close

近幾年來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館長啦~
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館長的魅力

館粉我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新加坡

但我都有在follow館長

直到這次放假回台灣,得知館長居然有在代理元進莊的雞胸肉!

讓平常沒在健身的我,還一口氣買了三盒擁有不同口味的G霸

(腦粉94我)

G霸收據

三盒免運= 台幣 $2,310

我大概10月5號收到

(外送員送達之前還會先打電話通知,確保本人在家)

到貨的三盒長這樣(冷凍送過來的,超凍感)

三盒台灣G霸

哈哈哈 外觀真的超可愛

裡面長這樣

台灣G霸所有口味

當下我就馬上微博一包我最期待的

 

《川辣口味》

川辣口味的台灣G霸

微波的時候川辣香氣馬上撲鼻而來

肉質意外鮮嫩

比從超市買來蒸的雞胸肉還要juicy

辣度的話,平常沒吃辣的人都能接受的了

雞肉的份量也是夠一個人吃

汁的部分,吃完肉都還會剩一些

肉要配著醬吃的人不用怕最後沒得沾~

唯一的缺點是油有點多,汁稍微甜了一點

對吃比較清淡的人可能會太重口味

 

跟大家sorry....

因為接下來我把它們當早餐、點心就沒特別拍了

 

《蔥香口味》

這個口味是全部裡面我最愛的口味!

蔥的香味真的很厲害

裡面也有貨真價實的蔥

邊吃著肉搭配蔥還有湯汁,真的是一大享受

肉吃完我也順便把湯給喝完了哈哈

 

《黑胡椒口味》

這個口味比較沒什麼記憶點

醬汁很像牛排館的黑胡椒醬

 

《咖哩口味》

是一個很台式的咖哩

味道蠻濃郁的,不辣

非常好下肉(下飯?)

 

以上是我對G霸各個口味的評價~

個人覺得有在健身的人值得買

一般人像我也可以把他當點心吃!

想買的朋友們要等到11月才能下單喔

因為整個大缺貨!

台灣G霸完售

歡迎各位大大在下方留言:)

 

任意門

元進莊官網:https://www.yjcfood.com/categories/台灣g霸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e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